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19年异地江阴商会“情系家乡 共谋发展”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

为更好地促进产业强市、推动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4日下午,市工商联举行2019年异地江阴商会“情系家乡、共谋发展”恳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周江出席恳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主持会议。

会上,袁秋中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异地江阴商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服务江阴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当前,江阴经济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经济发展将随着交通和区位优势将更加显现。希望各异地江阴商会要进一步抓住机遇,服务家乡发展,传播好江阴声音,聚焦江阴经济建设,捕捉信息、对接项目,补长、补强江阴产业链,促进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团结合作,鼓励商会之间、会员之间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整合商会资源,促进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产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不断规范商会制度建设,提升商会凝聚力。

江阴市招商局副局长杨军颜、江阴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陆丰、江阴临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韩林华分别就全市招商情况、开发区投资环境、相关政策以及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介绍了周庄经济发展情况。

香港江阴商会会长周哲、北京江阴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德法、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秘书长王君伟、南京市江阴商会会长周海民、上海市江阴商会会长徐士龙就如何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服务会员发展,一如既往加强与江阴的合作,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工商联将继续依托商会平台,不断提高商会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异地江阴商会的窗口作用,以商引商,及时捕捉产业和项目信息,积极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出大力、求实效、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作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座谈前,异地江阴商会代表参观了周庄山泉村,江阴市总商会副会长、万事兴集团董事长、山泉村党委书记李全兴介绍了山泉村围绕振兴乡村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绩和新农村发展情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