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展现新气象 开创新局面——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基层商会(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为更好地谋划2019年基层商会(协会)工作,合力开创新时代商会(协会)工作新局面,3月25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基层商会(协会)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会议,各基层商会(协会)秘书长40多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主持会议。

陈雪源从“商会组织建设稳步统筹推进”、“商会党建工作实现有效覆盖”、“商会服务平台不断优化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四好’商会争创成果初步呈现”这五个方面简要回顾2018年基层商会(协会)工作,围绕“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开展‘四好’商会创建”、“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全方位服务会员发展”这五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基层商会(协会)工作。

他要求各基层商会(协会)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基层商会(协会)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要规范建设,切实增强商会(协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要加强领导,营造商会(协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基层商会(协会)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就认真做好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第四届锡商大会准备工作、2019年民营企业项目类科技成果和科技创新人才填报、青年企业家赴外培训、信息宣传等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青阳商会、周庄商会、福建商会和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围绕“四好”商会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澄江商会、南闸商会、月城商会和青阳商会的阵地建设,学习了各个商会特色建设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商会(协会)建设水平夯实基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