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来我市青阳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8 来源:

3月25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一行20余人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袁敏的带领下,来我市青阳镇考察学习基层商会建设。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青阳镇党委副书记冯健、统战委员李霞陪同考察。

袁敏一行先后来到了青阳商会党建之家、青阳商会会员之家以及格局商学青阳人才学院,详细询问了青阳商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了“五小五大五聚”党建工作法的汇报,并现场察看了格局商学青阳人才学院的硬件设施、课程设置情况,仔细了解了学院的运行机制状况和学员反响,对青阳镇在服务非公经济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称赞。袁敏一行还在学院认真观看了关于《党建引领促发展以小见大创特色》的视频。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冯健重点介绍了青阳商会的亮点工作以及争创全国“四好”商会的经验。
 

袁敏表示,青阳商会作为全国“四好”商会,是基层商会学习的标杆,非常值得梁溪区基层商会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联系交流,共建商会友好单位,共助两地经济合作发展。

大家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商会作用、加强商会党建、健全组织架构、创新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