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3月2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一行来我市开展民营企业运行情况专题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蒋谊春、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等陪同调研。

赵德江一行参观了双良集团和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双良集团董事长缪文彬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资金运行等民营企业关注的一些问题。

赵德江说,当前中央对民营经济的发展非常关注,出台了一系列减费降税的政策,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获得了更大空间。江阴有着“全国制造业第一县”的美誉,具有较强的制造业基础。他希望,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发展中的实际困难,重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突出企业发展方式由重“量”向重“质”的根本转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近几年来,双良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两家企业始终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拓宽产品领域,抢占行业的制高点和话语权,在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制造、节能环保等方面注重研发、追求卓越,2016年两家企业均荣获了“中国工业大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