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少数民族妇女代表参加“温情三月 魅力女性”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近日,徐霞客镇少数民族妇女代表受邀参加了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温情三月 魅力女性”沙龙活动。

欣赏美丽鲜花,品尝精美小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自己制作一款专属口红,为生活增添色彩。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精油口红的制作工序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着手实践。挑选色号,调配精油,有条不紊地加色粉、加蜂蜡,而后加热、罐装、凝固、成型,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尽情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喜悦。冷却后脱模装进口红管里,一支艳丽的口红就此诞生,满满的成就感溢于言表。而接下来的理财和防诈骗安全知识小讲座让大家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本次沙龙活动,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加深了各民族妇女之间的姐妹情,让大家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徐霞客镇统战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