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 打造“同心”志愿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近日,华士镇得知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长洞小学的487名留守儿童长期寄宿学校,缺少鞋袜、文具等物品。

华士镇统战系统迅速组织新的社会阶层组织成员 “阿大军团”、“华士生活”等开展“同心鞋力,爱心传递”捐助活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并通过各类公号媒体向全镇人民发出倡议:将家中孩子的闲置鞋袜、文具用品等捐献出来,为山区儿童贡献微薄之力。

小小的倡议激起了强烈反响,热心的华士市民纷纷伸出援手,短短三天时间便收到430双鞋子、1200双袜子和1000套文具用品,而大部分捐助者都不愿留下姓名。所有物资经过清洗、整理、打包后,已于3月10日全部发往广西。本次活动发挥了华士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作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华士镇统战部门将继续携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渠道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致力打造“同心”志愿服务品牌,倡导更多人加入公益活动的行列,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与党同行的实践者,为华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