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革命政府青年文化艺术体育部来澄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3-17 来源:

3月13日,坦桑尼亚桑给巴尔革命政府青年文化艺术体育部一行在常务秘书长OMAR  OMAR  HASSAN的带领下,来澄就体育文化建设、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蔡欣等陪同参观考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商务局领导共同参加调研活动,江苏中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奚敏杰等陪同参观。

袁秋中对桑给巴尔外宾一行到江阴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坦两国友谊渊源流长,此次桑给巴尔代表团来澄考察不仅见证了“一带一路”倡议伟大战略的重要意义,也给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两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

HASSAN秘书长表示,江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卓越。江阴民营企业--中路体育承接援桑给巴尔毛泽东体育场项目,是中坦兄弟般友谊的充分见证,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政策指引下,桑给巴尔与江阴深入协同创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体育文化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外宾一行先后登临望江楼、来到市体育中心、行走江阴绿道,在花园小镇新桥镇感受中国新城镇建设,走进华西老书记原居和村民家领略中国农村美景,并与华西村党委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