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新春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专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3-17 来源:

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机关专职干部,并与党派机关专职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党派以及知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汤建影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派机关专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工作要更加规范。新成员发展、人事调整、制度建设以及财务管理等工作繁杂琐碎但又十分重要,党派机关干部要按照严谨的工作流程,细化操作环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规范运转。

工作要更有活力。活力就是凝聚力,就是吸引力和生命力。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要围绕主题活动、中心基地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多思考、多谋划,以生动活泼的活动和扎实有力的中心基地建设展示党派形象,体现党派活力。

工作要体现更多作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继续丰富参政议政工作内容,在课题调研上,要精心选题,扎实调研,力争在形式、内容以及质量上,都能达到更高的水平;在人才梯队建设上,要把握当前、放眼长远,以党外干部“321人才计划”的推进落实为基础,确保尽快形成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梯队。

在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机关专职干部还交流了工作中的感想和体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