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召开新联会会长会议暨炎黄新联盟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3月7日上午,祝塘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会议暨炎黄新联盟授牌仪式,祝塘镇党委委员薛暄参加会议。

薛暄充分肯定了祝塘镇新联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19年祝塘镇新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要坚持“公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团结凝聚会员;

要加强“自转”,按照“五有八平台”的基地建设标准,完善各类工作和活动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和自身能力建设;

要注重“联转”,发挥联盟作用整合资源,注重同镇有关群团部门的互动合作,发挥好五个分会特色亮点,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和促进会员成长,为祝塘高质量发展汇聚最强正能量。

祝塘镇新联会现有炎黄公益荟、伊人幸福荟、青年创业菁英荟、同心悦读荟、联新艺趣荟五个分会,为进一步擦亮“炎黄”品牌,凝聚会员思想共识,会议决定成立炎黄新联盟,并当场举办炎黄新联盟授牌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江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各自结合自身行业、兴趣特点、专业优势,集思广益,畅谈感悟,一起谋划新联会年度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祝塘党史馆和炎黄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据了解,2019年祝塘新联会将实行会长轮值制,精心组织“新联心”系列之“公益、立美、创享、悦读、雅集”主题活动,通过365法律护航、青LI筑跑、“美在我家”微课堂、职业规划、技术管理分享、国庆文艺汇演、诗歌朗诵等,把新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发新阶层人士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