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3月8日,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国、省、无锡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袁秋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省、无锡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要建设新机构新格局,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江阴统战工作面临“四个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加强思想、机制、作风、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统战服务对象的需求,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

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

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要仔细研究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今年的统战工作要点。各条线要针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出统战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提前准备,切实参与、通力协作。

要认真落实,扎实推进。

部机关要尽快研究出台年度考核方案、专项活动方案,并下发相关实施意见。对于本年度承办的大型活动,要提前谋划,创新展示,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导向,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落细。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省、无锡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各条线负责同志就近期上级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议进行了传达。

此次全体人员会议,也是机构转隶完成后,统战部机关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标志着统战部机构转隶的第一阶段工作已经完成。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