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带队赴月城镇专题调研商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3月4日下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赵雁军一行赴月城镇进行专题调研。月城镇党委书记顾志强、镇统战委员刘智超、月城商会会长钱德洪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月城镇党委书记顾志强书记介绍了2018年度月城镇在推动商会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并感谢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月城镇各项工作的支持,在新的一年,月城镇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月城商会工作指导,始终坚持服务优先,努力搭建平台,完善商会职能,推动月城企业稳健发展和产业优化提升。坚持党建示范引领,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工作联盟。凝聚企业界各类群体力量,加强保护和激发青年企业家、女性企业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索创建青商会。抓牢绿色发展基金机遇,结合秦望山产业园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循环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彩印包装、玻璃钢制艇等行业集聚优势,探索建立月城商会行业分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发展。

陈雪源对月城镇商会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2018年月城商会创成“江阴市四好商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团结好商会企业家力量,发挥好商会组织凝人心、聚合力、促发展的作用,真正让优秀企业家在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待遇、事业发展有舞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