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高新区商会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助力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下午,江阴高新区商会举办澄商讲堂第一讲,邀请江阴市税务局高新区分局纳服组税务专员就减税降费新政作专题讲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主持讲座,辖区内120余名企业代表及财务负责人参加讲座。

纳服组税务专员徐镕蓉传达了国家有关减税降费政策的文件精神,并从政策概述、政策要点、申报填写、热点问题四个方向出发,重点围绕新出台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让广大企业了解近期减税降费政策,及时享受税收红利,为企业发展增加动力。

在现场答疑环节,各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发展对各类涉税事项提出具体问题,高新区分局纳服组组长刘韵就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说明。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有针对性,讲解专业准确,通俗易懂,涉及的政策实务等辅导都具有很强可操作性。

减税降费是今年企业非常关注的的话题,高新区商会希望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广大中小企业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更能在多角度、多渠道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学习中,有效掌握政策、及时享受改革红利,带动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红”,为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