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风采飞扬 魅力绽放 青阳镇新阶层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青阳镇联合凝秀志愿者团队等开展新阶层“风采飞扬 魅力绽放”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青阳镇统战委员李霞向新阶层中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慰问,勉励她们要继续倡导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坚持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不断积极进取,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希望新阶层女同胞们要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大美青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欢庆锣鼓》的热闹鼓点声中拉开序幕,越剧、沪剧的演唱声情并茂;舞蹈《雪山姑娘》、《梨花颂》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展示了当代巾帼的风采;口技表演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

文艺演出的场外还分设了书画、剪纸、拔河等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或挥洒自如,展现书画艺术风采,或巧手飞舞,剪出温婉细腻风格,又或团结协作,赛出 “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活动最后,青阳镇统战委员李霞为获奖代表颁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