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19-03-04 来源:

3月1日下午,周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该镇其他1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 学炎黄 见行动”2019年周庄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授牌仪式。这是该镇新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后进行的第一次志愿活动,也开启了周庄镇新阶层人士志愿服务队全年志愿活动的序幕。

周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乐山社、乐水社所在的益家人公益坊,被授予“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周庄镇统战委员倪玉莲表示,成立新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是周庄镇按照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深化年活动”的“五有八平台”具体要求而实施的举措之一。服务队作为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13个特色志愿者服务队之一,将积极融入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做到年初有统一计划、活动有详细方案、月月有特色活动、年终有工作总结,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和“乐群新联盟”的吸引力。

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乐群新联盟”各社资源优势,为群众提供各种志愿服务。乐水社社长、益家人公益坊负责人高保君带领志愿者们按照“有了爱,就有了一切”益家人读书计划,为贵州省黔西南州钱相街道巧洞小学、四川省凉山州哈觉益家人小学捐赠图书1000余册。乐业社副社长、周庄法律服务所所长李慧芳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耐心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飞锡家园义工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在现场为群众提供理发等服务,深受老年人欢迎。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