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转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

2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转隶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为做好转隶组建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推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要讲政治讲大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统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服从市委机构改革有关决定,确保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有力推进。

要高标准高效率,确保改革平稳过渡。

要抓紧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要有担当有作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要以更高的站位统筹谋划;以更实的举措促进融合;以更强的担当推动发展。

要重团结重廉洁,凝聚改革奋进合力。

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建强干部队伍;守住廉洁底线。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的《江阴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委决定加强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归口协调管理职能,将市民宗局并入市委统战部,对外保留市民宗局牌子,不再保留单设的市民宗局;将市委台办(市政府台办)并入市委统战部,对外保留市委台办、市政府台办牌子,不再保留单设的市委台办。

会议还宣布了统战部领导班子人事调整决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