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元宵佳节“我和我的祖国”团团圆圆,新阶层人士用爱点亮“我们的节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红红火火闹元宵,欢欢喜喜过佳节。2月19日,"无锡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香山书屋在江阴市文化馆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元宵节系列活动。

猜灯谜,多乐趣

当天的文化馆被火热的红色包围,一个个灯谜挂在一盏盏大红灯笼上。灯谜内容既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用的古典名句,又有许多生动的小故事,趣味性与时政性相结合。猜对灯谜还有小礼品赠送,新阶联理事成员单位江阴信邦电子志愿者团队特意送来3000本图书作为活动礼品。

志愿活动,暖心你我

香山书屋志愿者团队、江阴信邦电子志愿者团队、文化志愿者团队、江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党员志愿者、中国银行志愿者团队等和200多名市民朋友在文化馆共同猜灯谜、做汤圆,庆祝元宵佳节。一口热热的汤圆,带着元宵节满满的祝福!

元宵灯会,文化盛宴

当晚,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演奏家及其学生等将民乐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送到广大市民面前,所有表演者均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义务为观众们带来美妙的文化盛宴。活动最后,所有观众集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提振精神,振奋人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