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一行来澄开展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19 来源:

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邵康奕等一行来澄开展新春慰问调研活动。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热情接待了慰问组一行。

袁秋中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党派工作在刚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 “一支部一阵地”的支部基地全覆盖;下一阶段,江阴统战工作要继续争先创优,勇争一流,各民主党派要把中心基地、支部阵地建设好、使用好,展示江阴党派风采,体现党派为民情怀,努力服务基层群众,为党派成员营造和谐温馨、团结向上的精神家园;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注重对党派成员的培养和发展,在硬件和软件上为党派的组织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程红高度赞扬了江阴统战工作,向江阴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江阴市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的发展。

她表示,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的工作内容丰富有内涵、形式扎实有成效,尤其是班子成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令人印象深刻;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要一以贯之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争当党派工作的领跑者与标杆。要加强学习,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要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努力提升民主监督的实效;要强化廉洁自律,打造纯洁的民主党派队伍。

慰问组一行还与九三学社江阴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座谈交流。会上,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喻伟力汇报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与会社员也纷纷发言,畅谈对社工作的思考与期许。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