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暖人心!市委统战部开展“阳光扶贫”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扶贫精神进入基层、进入群众,近期,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积极开展“阳光扶贫”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开展走访扶贫工作,将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入群众的心中。

1月24日、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带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分别深入挂钩帮扶点顾山镇鉴青村和澄江街道浮桥社区,扎实开展“阳光扶贫”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成员分别走访入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过面对面地交流,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对于反映的所需解决的问题和脱贫需求,慰问组认真做好记录,叮嘱村、社区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15户贫困户家庭,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真情,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