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1月26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民盟无锡市委主委高亚光,副主委何丽梅,组织处处长严国庆,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出席会议。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龚振东,副主委钱晴、邹凤翔、王翔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民盟江阴市委老领导,各支部主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2018年发展的新盟员以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袁秋中高度评价了江阴民盟2018年取得的成绩,寄语江阴民盟2019年在新起点上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朝着新目标,续写新辉煌。他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提升;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高亚光肯定了龚振东在担任民盟江阴市委主委12年期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江阴民盟工作在民盟江苏省委乃至民盟中央取得的突破,并向江阴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继续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坚定思想合作共识;积极服务江阴经济发展,提升履职尽职能力;坚持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龚振东代表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常委会作题为《履职新时代凝聚新力量 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坚定政治方向、思想建设更加扎实,坚持不断创新、自身建设更加扎实,深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更加扎实以及扩展实践基地、社会服务更加扎实”四方面总结回顾了江阴民盟2018年的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江阴民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和省、无锡、江阴各级中共全委会精神,围绕建设高质量参政党的地方组织目标,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凝聚力量,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贡献。

民盟江阴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届中调整,会议审议通过了龚振东同志辞去民盟江阴市委主委、常委、委员职务的请求决定,并选举钱晴同志为民盟江阴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会议介绍了2018年度加入江阴民盟的17位新盟员,还对2018年度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