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四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1月28日下午,江阴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回顾2018年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会员为谱写江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部务委员汪小琳出席大会。长泾、祝塘、顾山政协工委及知联会对口联系的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应邀到会。知联会全体会员以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知联会副会长武传刚主持会议。

潘少峰代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对知联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知联会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定位、练好"内功",团结广大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扎实履职尽责,着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进一步夯实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王新达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知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宏伟目标:

在思想建设上实现新引领,做到了学习方式多样、学习成绩优秀、学习内容深刻、学习交流广泛;

在固本强基上实现新突破,强化班子建设、做好表率作用,调动基层积极性、发挥工作能动性,规范基层建设、激活会员活力,优化会员结构、完善退会机制;

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成果,调查研究成效明显,建言献策量质同升,对口联系稳步推进,两会平台成果丰硕;

在社会服务上再创新品牌,打造"爱心服务基地"品牌,深化"同心服务基地"品牌,打响"6+X"同心联盟品牌;

在官宣形式上落实新举措,积极上报各类信息,继续办好《江阴知联》期刊,建成投运"江阴知联"微信公众号,扩大知联会的社会影响力;

在爱岗敬业上交出新答卷,广大会员立足岗位、奉献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骄人业绩,展示了独特风采,提升了知联会的社会形象。

  王新达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起航之年,知联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努力推进知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广大会员为谱写江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王新达要求,全体会员要全面夯实理论基础,着力建设高素质队伍;围绕新战略新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巩固宣传教育阵地,扩大知联社会影响力。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