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上级关于党员冬训工作的部署要求,1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暨支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民主党派专职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汤建影就2018年党总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汤建影指出,部机关全体党员要按照全市冬训工作动员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无锡市委和江阴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理论武装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汤建影还布置了节前教育工作以及下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机关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向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赟作题为《深化学习三十讲  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讲座。杨赟详细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 “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体现的核心要义,生动深入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总任务总布局” 的顶层设计,此外,还结合江阴实际,阐述了将三十讲中的内容“学懂、弄通、做实”的具体做法,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盛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