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1月19日,民建江阴市委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王萍,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副部长潘少峰等出席大会。与民建江阴市委对口联系的青阳镇、月城镇、徐霞客镇,以及发改委、财政局、口岸办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王萍就2019年工作向民建江阴市委提出四点希望: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要严格组织发展,强化组织建设,积极主动地物色高素质发展对象,优化会员结构,将热心会务、有较强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推荐到合适岗位进行培养锻炼;

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履职实效,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要持续服务社会,强化品牌建设,展示民建的良好形象。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表示,民建江阴市委2018年的工作自身建设有重点、参政议政有特点、社会服务有亮点,希望民建江阴市委在新的一年,以讲政治为根本,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升;以创特色为目标,服务大局效能有新突破;以惠民生为关键,社会服务有新面貌;以强基础为核心,组织建设有新发展。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代表民建江阴市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教工支部、澄东支部、临港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王小立、单银霞等20位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澄东支部主委高文蓓代表先进支部上台作交流发言。王小立、胡正伟代表优秀会员作交流发言。11位新会员还上台作了自我介绍。

延伸阅读:

2018年,民建江阴市委在中共江阴市委和民建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思想建设常抓不懈,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再创佳绩,调研报告《多举措推动制造业升级,制造业第一县聚力再出发》被市政协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组织基础不断夯实,10个支部全面开展星级支部创建活动;社会服务彰显特色,建成“香山书屋”中心基地和“民建会员之家”,增设“格局商学”会员实践基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民建江阴市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本会的特色和优势,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一是加强学习,强化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紧扣中心,深入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形成机制,带好队伍,激发组织内生动力;四是发挥优势,持之以恒,提高社会服务实效。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