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飞锡寺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周庄飞锡寺组织40余名教职人员和部分信众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一些稍年长的信众感叹万千:这漫长而又短暂的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前,当时穿着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如今,商场里,手机线上线下的各种商品,造型别致,式样繁多,可以任意选择。大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好。

飞锡寺主持仁雨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宗教界,应该继续发挥其正能量。飞锡寺要打响“飞锡家园”慈善品牌,努力践行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周庄东平寺、源缘寺等所有宗教活动场所组织教职人员和部分信众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