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普东寺隆重举行隆安法师晋院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12月16日,普东寺举办“不忘初心,续佛慧命暨隆安法师晋院庆典仪式”。江阴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蔡文俊、江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林华居士、镇党委委员周振国、国东村党委书记杨亮出席庆典。

上午9时许,庆典仪式正式开始。江阴君山寺方丈和融法师为隆安法师授祖衣、挂珠、钵和如意,法会如法如仪,殊胜庄严。随后,举行隆安法师晋院庆典。

  

  蔡文俊主任对隆安法师荣升普东寺住持表示祝贺。他说,隆安法师升座,是江阴佛教界的一件盛事,也是一件喜事。普东寺,距今约有四百年历史。近年来,普东寺在社会各界人士的不懈努力下,千年古刹,得以再焕新辉。隆安法师爱国爱教,学识渊博,年轻有为,我们相信在隆安法师及普东寺全体僧众的共同努力下,普东寺一定会开发好、建设好、管理好,再现古刹辉煌。

  

  最后,隆安法师代表普东寺致答谢词,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诸位长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意。他说,今天的晋院是一个新的开端,今后将协同普东寺两序大众,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福利大众,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两序大众的期望,担当如来家业,发扬佛教优良传统,弘法利生,慈悲济世。(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