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来源:

12月18日,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民宗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现场直播,同时全市各民族、宗教团体,各主要宗教活动场所也组织教职人员和部分信众收听收看了直播。

  

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观看大会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正能量,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积极践行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江阴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