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工商联集中慰问原工商业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连日来,市工商联组织工作人员赴祝塘、长泾、顾山等镇,深入开展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为39名老人送上了慰问金以及重阳节的祝福。

目前我市仍健在的原工商业者都已是高龄老人,为搞好此次活动,市工商联专门制定出慰问方案,并结合老人们的生活实际,分组对他们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工商联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人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当下季节交替时节要注意养生保健,并进一步做好台账记录,了解老人们的生活需要。慰问过程中,原工商业者纷纷表示,工商联的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些老人的关心,年年上门送温暖的行动,令他们十分感动。

近年来,江阴工商联将服务好原工商业者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每年春节、重阳节两次慰问工作常抓不懈,及时了解该群体老人的生活近况,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未来,市工商联将把这一传统工作传承好、延续好、发扬好,让这部分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组织的关怀下安度晚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