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走近身边历史,携手筑梦前行 ——卫生支部和人民医院二支部赴毛啸岑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1013日,初秋的黎里阳光明媚,古朴宁静。农工江阴卫生支部和人民医院二支部一行17人赴黎里古镇毛啸岑故居开展“走近身边历史,携手筑梦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农工党的光荣历史。

毛啸岑是农工党江苏干部会三干事之一,早在上世纪20年代末30年代初,就在苏州吴江创建发展了“第三党”基层组织。陈列馆是一栋二层的小楼:一楼是毛啸岑的生平事迹介绍,二楼展示中国农工民主党、农工党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等地的组织发展情况。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毛啸岑在农工党的活动经历及贡献,重温农工党的光荣历史。之后,党员们还参观了著名爱国民主人士、诗人柳亚子的纪念馆。

此次教育实践,是一次荡涤灵魂、牢记使命的农工党史教育。进入新时代,面对新飞跃,作为农工党党员,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筑梦前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