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新阶层人士乐群新联盟•乐艺社重阳节走进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到。1017日下午,周庄新阶层人士乐群新联盟·乐艺社的骨干们在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文联副主席倪玉莲的带队下走进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联袂为老年朋友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倪玉莲代表镇党委、政府为全体老年朋友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她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孝老在周庄蔚然成风。新阶层人士能主动融入慰问演出,为老年朋友送上精神食粮,丰富文化生活,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她希望在乐艺社后续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中,继续发挥好新阶层人士的作用,在社会上传递好正能量,展示新阶层人士的崭新风貌和良好形象。

 慰问活动在锡剧《荣归》选段的演绎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传统锡剧、葫芦丝、萨克斯、女声独唱、表演唱、舞蹈、太极、旗袍秀等表演呈现出听觉与视觉的双重效果,委婉动听的歌声、美妙多姿的造型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精彩的表演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丰富了他们的文娱生活,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