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澄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10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澄调研江阴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对江阴民营企业坚守实体经济、注重科技创新的健康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无锡和江阴市领导陈德荣、陈金虎、袁秋中、计军陪同调研。

 杨岳一行先后前往法尔胜泓昇集团、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东方美瑞家居公司进行调研。

 在法尔胜泓昇集团产品展厅,杨岳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法尔胜不断推动产业转型提升,不仅金属制品主业成绩喜人,还拓展了光通信、精工装备、金融服务等多元化业务。杨岳勉励企业继续加大投入、加强攻关,把光通信等新兴产业做强做大,全面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

 成立于1984年的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产业涉及精细磷化工、精细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子化学品等领域,产品远销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发展态势始终稳健,今年1-9月营业收入、利税等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杨岳充分肯定了企业不忘初心、实业报国的信念追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实体经济为支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杨岳一行对生产流程和产品品类进行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可发性聚苯乙烯是目前公认既简便又经济的包装材料及轻质建筑保温材料,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杨岳希望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以绿色环保为方向,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到东方美瑞家居公司,时尚高端、大气精致的全屋定制家具令人眼前一亮,企业以用户需求为研发方向,牢牢掌握设计、销售环节,实现了家居行业的模式创新。杨岳希望企业在智能化、品牌化方面加强探索,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调研中,杨岳充分肯定了江阴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江阴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应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为江苏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江阴民营企业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注重品牌质量、探索资本经营,希望江阴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对企二代等新生力量的培养,推动江阴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