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人士解放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活动的部署要求,广泛动员全市党外人士投身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1015日,江阴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人士解放思想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同志和专职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主持会议。

 袁秋中从如何准确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以及统一战线系统如何解放思想两个方面,深入剖析,作出指导:

 一方面,要从践行新思想的政治高度来定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高度来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从破解问题短板的发展高度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另一方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勇于解放思想,在转变观念中善作善成;要善于改革创新,在推陈出新中跨越发展;要敢于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要勤于探索实践,在自我剖析中提升能力。

 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的联谊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如何结合党派特色优势实现解放思想走在前,推动改革发展走在前以及如何助推江阴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全力开创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