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香港江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08 来源:

 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晚会暨香港江阴商会第二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江苏荟举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俊明等专程赴港出席。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陈小兵、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会长张国良、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姚茂龙、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唐庆年、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副会长刘文涛等出席活动。

 陈金虎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香港江阴商会全力推动江阴企业与香港金融界、工商界、文化界的深入交流与广泛合作,在招商引资、企业上市、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成为江阴与香港沟通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他强调,目前江阴正处于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阶段,亟需要更强劲的科技人才、资本投入、高端教育医疗文化资源,期望新一届理事会加强两地深度合作,为两地商界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把商会建设成为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

 香港江阴商会新当选会长周哲发表就职演说时表示,香港江阴商会作为爱国爱港社团,将会继续坚持办会宗旨,聚集各行各业事业成功、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江阴发展的名流贤达,共同致力于香港、江阴的繁荣发展;商会将会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和会员资源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经济活动,加强与江阴各镇街园区的合作互动,发挥香港江阴商会的桥梁作用。

 据了解,香港江阴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着力促进苏港文化交流,以商会为核心发起成立了江苏荟餐厅,推动落实海外中餐繁荣计划;商会还积极筹备江苏文化嘉年华的在港活动,并成立江阴义工队,多次参与香港的社会活动,受到江苏旅港乡亲和香港市民的欢迎。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