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社会事业组与民建临港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来源:

2018919日下午知联会社会事业组和民建临港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副会长刘建军,民建江阴市委副主委缪志强出席活动,结对共建双方20余名成员参加活动。知联会社会事业组组长吴建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社会事业组组长吴建明、临港支部副主委韩纪军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基本情况,双方会员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江阴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报告,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王新达表示,知联会社会事业组要加强交流、学习先进,要群策群力、携手共进,真正做到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晓东表示,民建与知联会的结对共建,双方要注重创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活动,加强探讨交流、凸显工作特色,为江阴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潘少峰指出,结对共建是统战系统加强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民建和无党派要充分利用双方结对平台,结好缘牵好线,通过共建活动,互相学习、友好合作,共同做好事、履好职;要有工作目标,达成共识、取长补短,推动双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