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6 来源:

近日,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出席会议。

会上,金锡妹充分肯定了协会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经济环境,从内、外部两个方面对企业练好内功、节本降支、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她指出,未来,企业要同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协会平台,自觉维护协会利益和会员整体利益。她希望,全体会长、副会长能勇挑重担,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共同谋划好协会活动,把协会建设得更好,更加符合企业、行业以及社会发展的需要。

会长赵建洪结合协会情况,围绕企业转型、创新发展、整合资源、共享信息、服务会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鼓励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当前发展形势,根据企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把企业做优做精,共同促进协会更好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了成立专家义工团、建立会员企业信用档案以及组建设计专业委员会等相关事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