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与爱同行 情暖山区 ——江阴市知联会会员赴云南保山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6 来源:

    捧出一颗心,倾注满腔情。729日,江阴市政协委员、知联会会员殷风华带领“红尘有爱”公益社团队成员到云南省保山县老营中学开展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出席活动。

  在助学捐助仪式上,“红尘有爱”公益社团队成员为该校捐助价值万余元的体育用品,并为23名困难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知联会会员金剑出资4000元助学金发放给18名学生.

  陈兴初副主席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红尘有爱”公益社团队的光荣传统,也是基于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对保山县老营中学师生们传递的一份爱心和一份祝愿,希望同学们要坚定求学之路,努力读书、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随后,陈主席带领大家走访了5户困难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殷风华带领的“红尘有爱”团队长期专注助学,自2004年至今,团队成员足迹遍布青海、贵州、广西、西藏、云南、四川等地,捐助的学生达上千余名,为山区学校捐赠图书、体育器材、学习用品、电脑桌椅等教辅设施,价值达300余万元。每年暑假,殷老师都会自费去贫困山区调查并走访受助的孩子家庭。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