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率知联会课题组赴浙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5 来源:

近日,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带领知联会课题组赴浙江富阳和桐庐两地开展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江阴市知联会副会长刘建军、洪朝晖、武传刚及调研组一行十人参加调研活动。

课题组一行来到富阳区黄公望村和东梓关村以及桐庐的荻浦村和环溪村进行实地调研,对两地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表示,富阳和桐庐的美丽乡村建设是从美起来富起来,再到雅起来的生动案例。它们的做法正是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取得的经验对江阴新农村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调研组充分吸收先进经验,结合江阴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举一反三,用优质可行的调研报告为江阴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富阳区三美新农村建设指挥部主任包萍亚介绍了富阳区在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发展美丽经济和挖掘乡村文化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富阳区知联会理事、三美办公室挂职科长方菊芬对三美办公室如何开展美丽乡村一村一品工作和如何建立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具体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