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知联会圆满承办江阴市第三期统战大学堂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

725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知联会承办的2018年江阴市第三期统战大学堂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开讲,市政协委员、知联会会员、江苏维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国双做了题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初识私募》的精彩讲座,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出席本次大学堂,市各民主党派100余名成员聆听讲座。本期大学堂由知联会副会长宋超主持。

在大学堂上,钱国双围绕什么是私募股权投资、中外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状况如何、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是如何运作获取几十倍乃至上百倍收益的等热点、难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价值意义、运营流程和投资案例,还从专业的角度对该行业的风险防控和法律法规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钱国双不仅是经济法专家,而且是我市为数不多的具备董事会秘书资格的金融专业人才,他用独特的见解解锁深奥的私募知识,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精彩的讲座赢来阵阵掌声。

本次统战大学堂,不仅加深了广大党外人士对金融投资常识的了解,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对实现党派之间优质资源的共享,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有着深远的意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