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知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

 725日下午,江阴知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宣教处全体成员、各工作小组信息员参加会议,副会长武传刚出席会议。

 副会长武传刚作了题为《如何做好信息与宣传》的专题培训,他分别从为什么要做信息宣传工作,怎样去做信息宣传工作,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党政信息和新闻摄影等工作作了详细讲解。他寄语大家,知联会信息工作者要树立宣传意识,加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知联会专业优势和新媒体人才优势,通过信息宣传稿件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凸显工作特色,展现知联会会员形象,进一步提升知联会影响力和凝聚力。

 宣教处处长蒋小华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知联会的宣传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2018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各小组信息员积极引导组员多学习、多撰稿并注重提升稿件质量,推动知联会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