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课题组成员赴江苏采纳医疗科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0 来源:

712日下午,骄阳似火。知联会江阴板块调研课题组几位成员在副会长武传刚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位于祝塘镇的江苏采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在会议现场,课题组成员受到了董事长陆军的热情接待。大家首先听取了陆总对企业近几年经营概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市场开发,企业管理,上市筹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武会长对陆总在百忙之中能积极配合调研表示感谢,他承诺,一定将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问题,如实反映在调研报告中,也尽可能发挥我会在金融法律和企业服务方面的人才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采纳科技等大批上市后备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尽快实现上市梦想做出党外人士应有的贡献。

企业上市是一个企业发展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课题组成员认为,要做大做强江阴板块,必须牢牢咬定产业强市、实体兴市的总目标,多措并举,努力构建上市公司数量与质量同步提升、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比翼齐飞的良好格局,认真落实好各级政策,给予企业上市更大的扶持和更贴心的服务。(赵华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