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浓浓端午情 暖暖“爱心粽” ----记知联会社会事业组端午前夕慰问孤老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社区孤老困难家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13日上午9:30,知联会社会事业组在副会长刘建军,组长吴建明的带领下一行10人走访慰问了西大街社区6个孤老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中,知联会成员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及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同时,为六户困难家庭每户送上了两袋大米,一桶油和一盒粽子,提前祝端午节快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会的关爱。受访的困难群众对知联会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人间的大爱和社会的温暖表示感恩。

 知联会社会事业组组长吴建明表示,我们小组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慰问和帮扶活动,希望通过这种走访和慰问,能让这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感受到一份来自社会的温暖。这个端午节不只是飘散着粽香,更是唱响了文明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旋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