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举办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来源:

517日下午,苏龙君子书吧内书香弥漫,知联会在此举办读书会活动。知联会的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俞静主持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围绕肖恩科维的《杰出青少年的七个习惯》以及史蒂芬科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这两本书的内容展开热烈探讨,分享阅读体会。戴萍会员结合自身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深刻解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认为这本书是个人获得自我提升的必修教材,七个习惯是一个整体,个人要全力以赴确立目标,进行个人修炼,并由依赖转向独立,从而实现个人成功

读书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会员们却感觉时光转瞬即逝。大家纷纷表示,阅读提升修养,增加内涵,带来快乐,书中思想对于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有着指导借鉴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在今后要常态化开展。知联会负责人表示,知联会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分享大家读书的感悟与收获,打造书香知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