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情系家乡 共谋发展--我市工商联举行异地江阴商会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05 来源:

        4月4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异地江阴商会恳谈会,来自香港、北京、广东、南京、上海、黄桥等地的异地江阴商会部分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袁秋中到会并讲话。市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江阴当地企业家出席会议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建国主持会议。

        江阴市委副书记袁秋中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异地江阴商会企业家返乡与会表示慰问,肯定了异地江阴商会在自身发展基础上对家乡贡献的成绩。希望常回家看看,家乡就是娘家。家乡的发展希望能得到在外的江阴企业家关注并参与,商会要扛大旗、担大任、办大事。讲好江阴故事,传播江阴好声音,成为江阴对外的形象大使,经济联络大使,更成为江阴发展天使。

       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陈勇奇和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韩凌华分别向异地江阴商会介绍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前景。让在外江阴籍企业家了解家乡情况,希望大家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利用商会优势,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双赢共进。

       各异地江阴商会代表在会上分别交流了商会今年工作打算。大家对家乡的热情表示感谢,为家乡的发展感到自豪,更为如何配合家乡经济、文化的进一步步腾飞而建言献策。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