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3 来源: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高新区党工委,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市各民主党派,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侨联,市工商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民宗局、侨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和鼓励我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强化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深化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根据无锡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八个一”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一)围绕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读书活动,撰写心得体会或理论探索文章。

(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如何为谱写中国梦的江阴篇章作贡献。

二、征文对象

江阴市范围内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

三、征文要求

(一)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小说、诗歌除外)。文章观点鲜明、逻辑严谨、语句流畅、有新意、有深度,且未公开发表,篇幅不超过3000字。

(二)征文格式:文章题目用宋体二号加粗,正文用仿宋体三号,文章下方用楷体三号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党派、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

(三)各单位递交征文至少1篇。请将征文于2014613日前发至邮箱:jytztg@126.com

四、组织发动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多种方式,发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踊跃投稿。6月底将对各单位上报的征文进行评比通报,并列入年度考核参考内容。同时,择优报送《无锡统战》杂志。

联系人:江阴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李奕;电话:86861253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

                            二O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