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关于开展“统一战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09 来源:

  

 

 

 


关于开展“统一战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征文的通知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高新区党工委,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探索统一战线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中的行之有效的路径和做法,更好地推动统一战线科学发展,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和省统战理论研究会、中国统战理论研究会江苏研究基地拟举办统一战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论坛。论坛面向全省统战系统征文。

请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踊跃参加。上报论文数量按照取材方向,计入年度精神文明基层统战工作考核细则中调研文章完成值。

请于20139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jytztg@126.com

联系人:李奕;电话:0510-86861253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               

                               O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