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 2013-04-23 来源:

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

四川,再一次让你我心痛。2013420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伤亡人数在不断增加。灾难撼动了中国大地,牵动了整个神州。连日来,我们为地震灾区的灾情而揪心,我们为地震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而痛心,我们为无数生灵被无情地夺取生命而伤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鼓舞我们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切的话语,振奋我们的是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搜救队员奋不顾身的身影,感动我们的是废墟中那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华厦大地、神州之内,无不与灾区人民心连着心,情牵着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倒塌的房屋,需要你我的力量才能重建;毁坏的道路,需要你我的奉献才能重修;流血的伤口,需要你我的关怀才能愈合;黯淡的信心,需要你我的呵护才能重振。为此,我们向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发扬民族宗教界“济世利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灾害救助行动中来,为灾区群众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雅安不哭,我们和你在一起!

                

 

 

江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

江阴市佛教协会

江阴市道教协会

江阴市天主教爱国会

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2013423

打印】    【 关闭